您的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 舆情反馈>正文详情
索引号 -GK-2022-0000 发布日期: 2022-05-09 19:43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关于谭先生咨询事业单位公积金贷款额度相关事宜的答复

关于谭先生咨询事业单位公积金贷款额度相关事宜的答复

2022年05月08日,谭先生来信咨询事业单位公积金贷款额度相关事宜(来信编号:SZXX202205080004)。他询问,他和妻子在县城购买了一套总价60.08万的住房(面积118㎡),是首套住房,两人征信都没问题,他有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目前是4.7万),其妻子无住房公积金,请问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可以贷款48万的额度吗?

接到相关诉求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答复如下:谭先生,您好!目前在安康市区县范围内购房,夫妻双方均缴存公积金,最高可申请60万元,一方缴存公积金,最高可申请50万元;具体可申请额度由受理管理部根据购买房屋情况、个人公积金缴存基数、缴存额、夫妻双方的征信报告等多方面情况综合核定的,如果需知道具体能贷多少金额,请持夫妻双方个人信用报告至受理贷款的公积金管理部柜面进行核算,如还有疑问请致电:0915-3269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