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名称 石泉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石泉县古堰富硒食品产业园冷链仓储物流中心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索引号 zfbmfgj/2022-0060 公开目录: 批准结果
公开责任部门 石泉县发展和改革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石发改发〔2022〕155号 成文日期: 2022年05月11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2-05-12 19:25
内容概述 你单位《关于提交石泉县古堰富硒食品产业园冷链仓储物流中心项目建议书的申请》(石经投字〔2022〕44号)及相关资料收悉。经研究,同意建设石泉县古堰富硒食品产业园冷链仓储物流中心项目,现就具体事项批复如下:

石泉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石泉县古堰富硒食品产业园冷链仓储物流中心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石泉县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你单位《关于提交石泉县古堰富硒食品产业园冷链仓储物流中心项目建议书的申请》(石经投字〔2022〕44号)及相关资料收悉。经研究,同意建设石泉县古堰富硒食品产业园冷链仓储物流中心项目,现就具体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

石泉县古堰富硒食品产业园冷链仓储物流中心项目

二、建设地点

项目位于石泉经开区古堰片区。

三、建设规模及内容

项目规划占地约15.5亩,建筑总面积8720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新建库容量2.5万吨的3层冷库1座及2层库房1栋,购置货梯、叉车等相关设备5套,配套建设道路硬化、消防、给排水、公厕、附属用房、供电工程等基础设施。

四、建设周期

项目建设周期18个月。

五、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项目匡算总投资5000万元,资金来源为申请上级补助资金和自筹。

请据此抓紧做好各项前期工作,编制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按程序报我局审批。

项目代码:2205-610922-04-01-637689

石泉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