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林业局:讲党课敲警钟 筑牢纪法底线

时间:2022-05-17 11:17作者:陈 娟源自:县林业局

为加强党员干部廉政教育,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近日,县林业局邀请纪检监察组组长梁长军为全体林业干部讲授题为《加强作风建设 守牢纪法底线》的专题党课,进一步夯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树牢讲政治、守纪律、敢担当的责任意识。

梁长军深入浅出的讲解了中纪委十九届六次全会强调的“九个坚持”内容,对我县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六聚焦”工作进行详细阐述,并结合近年来在涉农政策落实不力、干部作风不实、监督管理不严等方面查处的各类案例,强调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不断筑牢思想道德防线。

会议指出,林业工作涉及林业执法、林地征占用、资源管理、森林防火等,工作责任重,廉政风险高,林业干部职工要驰而不息加强林业法律法规学习,始终保持头脑清晰,将廉政建设贯穿于日常工作始终;要以开展“作风效能建设年”为抓手,坚守底线、树牢红线,时刻以政治强、业务精、形象好的“生态绿军”标准从严要求自己,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做“两山”理论的践行者,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林业人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