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广涛主持召开石泉县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第一次会议

时间:2022-05-12 15:05作者:王琪源自:县融媒体中心

5月11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广涛主持召开石泉县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第一次会议,组织学习《石泉县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和专项行动整治规范工作实施方案》,安排部署打击整治养老诈骗重点工作。各镇及县委平安石泉建设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各镇各成员单位一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深刻认识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扎实开展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切实解决好群众反映突出的问题,守护好老百姓的“养老钱”;二要全面规范整治,促进工作推动。要强化宣传发动,综合运用多种宣传手段,提高群众识骗防骗意识;跟进严打行动,政法各部门要统筹联动,并与有关行业主管部门加强对接协同,加大追赃挽损力度,综合运用多种手段,最大限度挽回受害群众的经济损失。三要夯实工作责任,确保整治成效。各部门要密切协作,强化专项行动保障,推动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加强组织领导,拧紧责任链条,强化督导考核;要将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与扫黑除恶斗争、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等重点任务有机结合起来,为广大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营造良好社会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