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聚焦石泉>正文详情

省委党校2022年春季学期中青二班来石泉开展实践调研

时间:2022-05-12 15:04作者:张晓伟 李茂猛源自:县融媒体中心

5月10日至12日,省委党校组织2022年春季学期中青二班学员来石泉县开展实践调研。县委副书记乐荣、副县长董涌波一同调研。


省委党校中青班学员一行先后到两河、饶峰、城关、池河、后柳等镇,调研了解石泉县旅游康养产业、乡村振兴、富硒食品开发、项目建设等工作情况,并就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学员们对石泉县在推进乡村振兴、发展全域旅游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认为石泉县抢抓政策机遇,因地制宜兴产业,走出了一条经济发展与生态保护和谐共生的绿色发展之路,形成了一系列可复制可推广的好经验,好做法。学员们表示,将认真汲取石泉县在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形成的宝贵经验,结合所在地区和行业实际,不断开拓创新,推动工作再出新台阶。

调研期间,学员们还到石泉革命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红色教育,重温了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