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聚焦石泉>正文详情

陈莲主持召开县委平安石泉建设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22-05-08 10:14作者:佚名源自:县委宣传部

5月7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石泉县委书记陈莲主持召开2022年县委平安石泉建设领导小组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平安安康建设重点工作部署推进会会议精神,研究了平安石泉建设重点工作推进会 “‘典’亮生活·法润石泉”民法典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等事宜,审定了平安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通过了《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和省十四次党代会召开之年,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是今年平安建设工作的主题主线和重要政治任务。各镇各部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省、市、县关于更高水平平安建设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上来,全力以赴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把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具体行动和实际效果上。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平安安康建设重点工作部署推进会会议精神,持续抓好平安石泉建设各项重点工作,深化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统筹推进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和整治养老诈骗等专项行动。

会议强调,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石泉,是贯彻中省市县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是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迫切要求,是拓展平安石泉建设成果的有效载体,对确保国家政治安全、社会安定有序、人民安居乐业具有重要意义。要思想重视到位、安排部署到位、防范化解到位,做到抓早抓小抓苗头,坚决守好安全稳定底线,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挑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