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县情> 投资兴业> 投资服务>正文详情

党天虎一行来石调研考察县域经济发展工作

时间:2022-04-11 23:00作者:佚名源自:县融媒体中心

4月8日至11日,省工信厅一级调研员、横渠产业智库首席产业专家党天虎一行来石调研考察县域经济发展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梁鸿,县政协主席胡学军,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县长刘伟,县委常委、副县长鲁延谋,副县长王善武,县政协副主席、乡村振兴局局长何燕祥,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陈孝会及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参加调研和座谈。


党天虎一行先后来到石泉省级经开区、池河明星村、云雾山鬼谷岭、喜河民俗风情街及雁山瀑布景区、后柳中坝作坊小镇、两河镇本草溪谷中医药产业园等地,详细了解企业运营、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等情况。座谈会上,在认真听取了石泉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有关部门介绍后,党天虎围绕县域经济突破发展、产业特点和重点产业项目建设情况给予了深度指导。他指出,石泉自然生态禀赋良好,区位优势明显,要深入挖掘区域特色,大力发展有机产业,着力打造石泉品牌。

梁鸿对党天虎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他指出,近年来,石泉聚焦“35553”总体思路,紧扣“三宜”石泉,“三县”定位,围绕旅游康养、富硒食品、蚕桑产业、新兴产业、装备制造、中药材六大产业,着力补链延链强链,补齐短板弱项,提升产业发展基础,有力推动了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下一步,要继续坚持定好路子、想好点子、充实里子、干出样子,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梁鸿强调,要加强合作力度,深化与横渠智库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合作,加快实现合作共赢;要强化沟通衔接,安排专人对接,畅通联络机制,加快完善合作方案,力促尽快取得实质性进展;要优化服务保障,组建工作专班,协同发力,优化服务,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提升开放招商水平,努力营造一流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