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聚焦石泉>正文详情

石泉县举行“乐享2000万 五一游石泉”文旅惠民消费券发放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22-04-27 21:29作者:佚名源自:县文旅广电局

4月27日,石泉县举行“乐享2000万 五一游石泉”石泉文旅惠民消费券发放活动启动仪式。县政协主席胡学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隆菊,副县长黄冬梅,相关部门、文旅企业以及部分居民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黄冬梅介绍了石泉县文旅惠民消费券发放活动情况,提出旨在通过本次活动提振消费信心、释放消费潜力,让全县群众共享旅游发展红利。她要求参与活动的文旅企业要认真组织好本次活动,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为游客和群众营造放心、舒心的旅游消费环境。

石泉县博安旅游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柳代表全县文旅企业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全面落实政策要求,真正激发文旅市场活力,推动文旅市场回暖,同时也会全面提升服务水平,为县内群众和广大游客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让他们游得满意、游得舒心,真正把这项惠民之举办实、办好。

胡学军宣布“520”畅游石泉文旅惠民消费券发放活动正式启动。并为现场的群众及游客发放消费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