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创建办:安排部署“作风效能建设年”活动

时间:2022-04-26 15:11作者:张海东源自:县创建办

4月25日,县创建办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重点传达学习《石泉县“作风效能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石泉县实施“严明纪律规矩”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并就深入开展好我办“作风效能建设年”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管理,严明纪律。要全面加强干部日常管理监督工作,持续深化干部作风建设,严格落实创建办《党风廉政建设制度》、《干部作风建设制度》、《日常管理制度》、《工作制度》等各项规章制度,全力推动“作风效能建设年”活动见实见效;二是纠建并举,标本兼治。重点围绕“十个严禁”规定,扎实开展“严明工作纪律”专项行动,对工作作风不硬、工作效能不高、工作质效不优等突出问题,以及“慵懒散漫虚粗”等现象进行自查自纠,建立自查发现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压实整改责任;三是强化督查,促进成效。由综合协调组牵头,采取定期或不定期的方式对各股室工作人员履职尽责、遵守纪律等情况开展督查检查,做到发现问题立即整改,以抓铁有痕的力度和决心,引领全办干部职工锤炼优良作风。

会议强调,要切实端正思想作风,严格纪律要求,通过作风效能大提升促进工作大进步,确保全面完成年度任务,以高质量创建推动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