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GK-2022-0000 发布日期: 2022-04-25 18:17
来源 县委宣传部
内容概述 4月24日上午,石泉县召开县直机关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对县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进行述职评议考核,安排部署2022年县直机关党建工作重点。

石泉召开2021年度县直机关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

4月24日上午,石泉县召开县直机关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对县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进行述职评议考核,安排部署2022年县直机关党建工作重点。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逐级靠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要坚持目标引领和问题导向,突出整改落实,强化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结果的运用,制定整改方案,建立整改台账,不折不扣地抓好整改工作,确保全县党建工作上水平、上台阶。要创新工作方法,活化党建载体,积极探索开展党建工作的有效途径和载体,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跟进督促检查,细化基层党建工作考核机制,加大日常检查监督力度,切实强化对党建工作的跟踪问效,全力推动2022年基层党建工作见实效、出亮点。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收看了短视频《党员和党员干部要掌握党章知识要点》《党员和党员干部要执行党章规定的八项义务》。

会上,还对县委宣传部、行政审批局、文旅广电局、林业局、供电分公司机关支部负责人的现场述职及48个县直部门党组织书记的书面述职进行了逐一点评,现场进行了考核测评打分,测评结果将纳入2021年党建综合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