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名称 石泉县经济贸易局关于石泉利家购物中心简介
索引号 zfbmjmj/2022-0008 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
公开责任部门 石泉县经济贸易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2年04月21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2-04-21 15:45
内容概述 石泉县盛世华庭利家购物中心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04月21日,石泉利家购物中心是石泉首席一站式购物中心。

石泉县经济贸易局关于石泉利家购物中心简介

石泉县盛世华庭利家购物中心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04月21日,石泉利家购物中心是石泉首席一站式购物中心,位于县城向阳路中段最繁华的黄金地带,总体占地经营规模近2万平方,集生活超市、黄金珠宝、名表数码、西餐甜品、精品女装、化妆名品、箱包皮具、精品女鞋、美甲饰品、时尚男装、儿童服饰、运动服饰、健身娱乐、家居服饰、时尚美食于一体的石泉县首家体验式一站购物中心,具有时尚和品牌感的现代年轻消费群体,各类具有主题风格并且市场定位突出的中高端品牌,打造当地最具商业气息的地标式首选购物消费集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