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名称 石泉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石泉县禹王宫屋面抢险维修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索引号 zfbmfgj/2022-0050 公开目录: 项目审批
公开责任部门 石泉县发展和改革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石发改发〔2022〕114 号 成文日期: 2022年04月06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2-04-07 09:59
内容概述 你单位报来的《关于报送<石泉县禹王宫屋面抢险维修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报告》(石文旅广字〔2022〕13号)及附件收悉。经审查研究,原则上同意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现就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石泉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石泉县禹王宫屋面抢险维修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石泉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你单位报来的《关于报送<石泉县禹王宫屋面抢险维修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报告》(石文旅广字〔2022〕13号)及附件收悉。经审查研究,原则上同意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现就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建设规模及内容

石泉禹王宫前殿、东厢房、西厢房、后殿共四座文物建筑的屋面抢险维修,包括揭顶维修,添配瓦件、更换糟朽椽、望,重瓦屋面;同时检修木构架,排查结构隐患。实施白蚁防治工程。

二、投资估算及资金来源

项目估算总投资为121.28万元。资金来源为省级文物保护专项资金。

三、项目工期:9个月

四、工作要求

接此批文后,请认真做好项目前期准备工作,编制项目初步设计方案报我局审批,严格按照基本建设程序办理相关手续,落实建设资金,力争项目按时开工建设。 

项目代码:2203-610922-04-01-883385

石泉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