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聚焦石泉>正文详情

石泉县召开全县道路交通安全二季度交安委会议

时间:2022-04-11 23:00作者:佚名源自:县政府办 县交警大队

4月8日,石泉县召开全县道路交通安全二季度交安委会议,传达中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一季度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对二季度道路交通安全管理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政府副县长、县交安委主任、县公安局局长谢代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强化意识,把握形势,进一步增强道路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面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大检查大排查大治理大提升,严格落实事故预防各项工作措施,努力实现交通事故起数、伤亡人数和“两客一危一货”重点车辆违法行为“三个明显下降”。要标本兼治,系统攻坚,大力推进道路交通安全攻坚行动。不断巩固道路运输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和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三年行动成效,努力实现安全隐患治理、交通秩序管控、道路疏堵保畅,“两站两员”发挥,文明意识提升、“四无创建”推进“六个方面”全面提升。要夯实责任,主动作为,推动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取得实效。要进一步夯实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责任,落实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不折不扣贯彻执行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要进一步强化道路交通疫情防控工作,坚决落实中省市疫情防控要求,全力保障社会面交通态势持续稳定;要进一步规范道路执勤执法行为,严格规范执法,严防涉警负面舆情炒作,最大程度地避免、减少和消除来自网络的各种不良影响。

县交安委各成员单位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县交警大队班子成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镇分管负责人、交警中队长、各村支书、劝导员在各镇分会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