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领导活动>正文详情

梁鸿主持召开石泉发投集团组建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2-04-10 17:15作者:佚名源自:县融媒体中心

4月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梁鸿主持召开石泉发投集团组建工作专题会议。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县长刘伟,县政协副主席、乡村振兴局局长何燕祥,县政府党组成员李家银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石泉发投集团组建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并进行了深入讨论。会议指出,组建石泉发投集团是县委、县政府贯彻落实省市部署要求、推动高质量追赶超越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对于做大做强县级投融资平台、提升市场化投融资能力、破解新型城镇化和项目建设资金瓶颈、防范化解政府隐性债务风险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务必坚定信心,下定决心,毫不动摇地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切实做到说了算定了干、干就干成干好。

会议要求,各相关镇、部门要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认识和推动发投集团组建工作,紧密配合,密切协作,统筹人力、物力、财力,举全县之力支持发投集团发展;要建立健全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进入国企任职的政策保障和鼓励激励机制,着力消除“后顾之忧”,畅通人员流动渠道,为发投集团发展提供人才保障;要坚持清单管理,强化统筹调度和督办考核,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