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莲调研指导城市项目建设工作

时间:2022-04-09 09:17作者:佚名源自:县融媒体中心

4月8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石泉县委书记陈莲调研指导城区道路改造等城市项目建设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方贤超,县委常委、副县长鲁延谋一同调研。

陈莲一路查看了滨江大道改造提升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对滨江大道的绿化、美化、亮化及沿线建筑风格打造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指导,并现场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她指出,滨江大道改造提升工程是群众热切期盼的民生工程,要坚持高标准高品位,严格按照规划,密切协调配合,强化要素保障,紧盯时间节点,全力以赴加快推动项目建成投用,为市民及游客提供更加美观便捷的出行体验。

在缫丝厂住宅小区,陈莲对该小区改造后所展现的新面貌新气象给予了高度赞赏。她强调,要把老旧小区改造作为增进民生福祉的重要抓手,坚持依法依规、协调自然、简约大方原则,突出“一区一品、景城一体”改造效果,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有力有序加快推进今年全县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让旧小区焕发“新容颜”,让群众生活更便捷、更舒心、更高质、更美好。

在红花北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现场,陈莲查看了红花北片区幼儿园建设项目选址及规划图。她强调,城区幼儿园建设,对于缓解城区幼儿入园难问题以及提升城市功能品质具有十分重要意义,要凝聚共识、形成合力,按照“放眼长远、科学规划、统筹建设”的原则,加快推进新建幼儿园征地和建设步伐。

陈莲要求,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建设更高水平的宜居、宜业、宜游“新石泉”部署,注重当前与长远相结合,注重城市建设与全域旅游相结合,高质高效推进城市项目建设,不断改善城市整体风貌和人居环境,持续用力提升城市功能、品质和形象。要树牢“一盘棋”思想,强化规划管控,强化统筹协调,强化精细管理,合力推动城市空间布局优化提升,聚力打造景城一体的生态城市,更好地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