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聚焦石泉>正文详情

陈莲调研城关镇草池湾田园综合体建设项目

时间:2022-04-09 09:13作者:佚名源自:县融媒体中心

4月8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石泉县委书记陈莲深入城关镇调研草池湾田园综合体建设项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方贤超,县政协主席胡学军,县政协副主席、乡村振兴局局长何燕祥一同调研。

在项目建设现场,陈莲详细了解项目总体规划、业态布局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陈莲强调,草池湾田园综合体建设项目是实现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有效途径,对于推动乡村全面振兴、带动群众增收致富具有重要示范意义和带动作用。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以生态文明建设为引领,紧扣“山水田园、康养休闲”基本定位和 “一核引领、四区联动”总体布局,进一步优化完善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充分彰显草池湾自然资源优势和地域文化特色,推动实现生产、生活、生态“三生”融合,努力打造成乡村振兴的样板和示范。相关镇和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动有效市场和有为政府更好结合,依法依规分工负责,积极主动服务市场主体,切实做好人力、物力、财力保障,以更大合力、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早运营达效。要充分调动当地村民的积极性,让群众全程参与、共建共享,让广大群众成为乡村振兴的最大受益者,以实实在在的乡村振兴成果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