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领导活动>正文详情

市富硒产业办主任赵昆调研石泉富硒食品产业发展工作

时间:2022-04-08 15:11作者:陈 雪源自:石泉经开区管委会

4月8日,安康市富硒产业发展办公室主任赵昆到石泉调研指导富硒食品产业发展工作,县政府副县长王善武,石泉经开区管委会及石泉县农业农村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赵昆一行先后深入安康柏盛富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石泉珍爱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安康正兴有机绿色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深鲨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及自嗨锅二期建设项目,实地察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详细了解石泉富硒食品产业发展现状和发展方向。

在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石泉富硒食品产业发展情况的汇报后,赵昆对石泉富硒食品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要求,要用好天然富硒资源优势,大力发展魔芋、黄花菜及其他农产品种植基地,继续做大做强富硒食品产业,注重与乡村振兴相结合、共促进,积极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要大力激发龙头企业发展活力,不断提高综合实力,切实增强发展后劲,打造以富硒食品为支柱的主导产业,推动石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