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领导活动>正文详情

石泉县召开2022年县委工作会议

时间:2022-04-08 15:40作者:佚名源自:县委宣传部

4月7日,石泉县召开2022年县委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石泉县委书记陈莲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委副书记乐荣主持,县委常委李光梓,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标,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广涛,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向成城分别对宣传、统战、政法、组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陈莲指出,过去一年,全县上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发展和安全,宣传、组织、政法、统战等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圆满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要肯定成绩,坚定信心,扛起助推高质量发展政治责任,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以更大的勇气、更大的力度和更大的自觉,凝聚起全县上下守正创新、务实重干、攻坚破难、奋勇争先的强大合力,进一步加快推动高质量追赶超越的发展步伐。

陈莲强调,要突出重点,服务中心,凝聚助推高质量发展强大合力。今年县委工作重点是:宣传思想工作要突出铸魂立心、提神鼓劲,重点抓好思想政治引领、文化文明建设、内宣外宣工作“三个加强”;组织工作要突出选才提能、强基固本,重点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基层组织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三个强化”;政法工作要突出创新治理、维护稳定,重点抓好平安建设、法治建设、基层治理“三个深化”;统战工作要突出凝心聚力、增进团结,重点抓好强化政治引领、服务发展大局、促进团结稳定“三个坚持”。

陈莲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党组织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狠抓落实,勠力同心,强化助推高质量发展坚强保障,要强化统筹抓落实、强化创新抓落实、强化担当抓落实、强化底线抓落实,不断开创新时期党的建设新局面,努力为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县级领导,各镇党委书记,县委和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人民团体、驻石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镇领导班子成员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