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sqxrmzfbgs/2022-0063 公开日期: 2022-03-31 16:53
来源 县创建办
内容概述 当前,疫情形势十分严峻,疫情防控工作不容懈怠。为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县创建办立即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深入共驻共建红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全面排查工作,以疫情就是命令的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

县创建办:共驻共建聚合力 同心协力战疫情

当前,疫情形势十分严峻,疫情防控工作不容懈怠。为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县创建办立即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深入共驻共建红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全面排查工作,以疫情就是命令的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

一是逐户排查不放松。通过逐门逐户走访,清查详细登记,查看健康码、行程码、接种码等方式对住户家人及亲属等出行信息进行摸排,了解3月24日以来紫阳旅居史的返石人员。

二是强化宣传促防范。通过张贴宣传单、标语、播放大喇叭等动员和引导小区群众积极配合和共同参与做好防控工作,同时对网格区的单位和商户进行督导,劝导商铺老板做好三防设施,个人防护。

三是干群携手保平安。带动广大群众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在防疫“大考”面前挺身而出,并肩作战,齐心抗疫,充分发挥社区党建的作用,携手共筑疫情防控坚强堡垒,同心协力打好疫情防控战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