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领导活动>正文详情

县政府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03-31 17:55作者:佚名源自:县政府办

3月30日,县政府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梁鸿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梁鸿代表县政府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随后,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帮助。大家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坚持把自己、把职责、把工作摆进去,实事求是谈问题,开诚布公提意见,自我批评做到襟怀坦荡、正视问题,相互批评做到实事求是、坦诚相见,达到了增强党性、红脸出汗、凝聚人心、达成共识的预期目的,为县政府新一届领导班子开创新局面、实现新作为、展现新气象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


梁鸿在总结时强调,要坚持政治统领,在强化理论武装中走在前。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健全完善常态化、长效化学习机制,深入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思想新论断,深刻领会市第五次党代会,县第十六次党代会,县委十六届一次、二次全会及省市县两会精神,确保党中央和省市县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的落到实处。要强化担当作为,在加快经济发展中走在前。新一届政府领导班子要自觉对标抓实干、重实绩、强实效“十条措施”,以敢闯敢试、敢于担当的拼劲和闯劲,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牛劲和狠劲,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撸起袖子加油干,切实巩固好当前良好的发展势头,奋力实现县域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牢记为民宗旨,在增进群众福祉中走在前。始终把群众利益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健全完善“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集中力量办好民生实事,突出就业、教育、卫生等领域,倾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的揪心事、操心事和烦心事,努力让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更有成色、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要时刻保持警醒,在防范化解风险中走在前。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永葆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心态,更大力度统筹发展与安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粮食安全、生态环保、安全生产等工作。要牢牢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扎实推动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以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取信于民、服务于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