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泉经开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03-31 17:07作者:陈 雪源自:石泉经开区

3月30日,石泉经开区召开党工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孝会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点评。

会前,经过集中学习研讨、征求意见建议、谈心谈话等准备工作后,陈孝会主持起草党工委班子对照检查材料,3名班子成员对照“五个方面”结合自身工作、思想实际,深入剖析查摆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撰写发言提纲。

会上,陈孝会代表党工班子作对照检查,与会班子成员深入思考、大胆对班子提出意见建议;班子成员逐一做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相互提出批评意见;自查问题直接深刻、不挑轻避重,开展批评直截了当、不回避矛盾,做到了真点问题、点真问题。面对提出的问题,各班子成员都能虚心接受,会议达到了打扫政治灰尘、净化政治灵魂,纠正错误、指引方向、增进团结的目的。

陈孝会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党工委班子要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巩固学习成果,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的动能;班子成员要对照自查问题和其他班子成员提出的批评意见,及时完善整改措施,抓好整改落实,把征求的意见、收集的问题作为开展工作的教材指引,确保今后工作更加有序有力;科级干部要对标对表,及时查找个人在思想、政治、作风等方面的问题,立行立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