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红十字会多措并举强化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3-31 08:49作者:刘军源自:本站原创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防输入、防反弹”的严峻态势,石泉县红十字会迅速行动,全体党员干部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迅速贯彻落实省市县主要领导讲话及重要会议精神,毫不放松落实落细“外防输入”各项举措,进一步压实本单位本部门与个人管理责任,发扬严实作风,多措并举,筑牢疫情“防线”。

   一是做好单位疫情防控。对单位职工及租住户进行摸排,查询是否有324日以来紫阳旅居史的来返石人员。同时对单位重点区域定期进行消杀。

   二是对来访人员加强管控。门卫对来访人员一律进行扫码、测温、登记。查验行程码了解近期活动轨迹,对风险人员进行登记、上报。

   三是加强共驻共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抽调干部深入黄荆坝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入户摸排,提醒群众做好个人防护措施,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减少聚集性活动;及时接种第三针疫苗,主动参与并配合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巩固全县“零输入、零感染”防疫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