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名称 石泉县公安局关于征集拐卖妇女儿童犯罪线索的通告
索引号 zfbmgaj/2022-0008 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
公开责任部门 石泉县公安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2年03月28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2-03-29 15:54
内容概述 为严厉打击拐卖妇女儿童犯罪,切实维护和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参与打击拐卖妇女儿童犯罪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石泉县公安局决定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拐卖妇女儿童犯罪线索。

石泉县公安局关于征集拐卖妇女儿童犯罪线索的通告

为严厉打击拐卖妇女儿童犯罪,切实维护和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参与打击拐卖妇女儿童犯罪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石泉县公安局决定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拐卖妇女儿童犯罪线索。

此次公开征集线索包括:拐卖妇女儿童违法犯罪、拐骗儿童犯罪、收买被拐卖或来历不明的妇女儿童犯罪以及其他涉及被拐妇女儿童等线索。

希望广大群众积极提供相关线索,公安机关敦促参与拐卖夫妇儿童人员主动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同时请失踪被拐妇女儿童的父母子女和疑似失踪被拐人员主动到石泉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免费采集DNA样本并补充完善相关信息。  

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实行。

举报联系方式

柯警官:13992545508

陈警官:18691530606

座机电话:0915-6321544

石泉县公安局

2022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