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媒体关注>正文详情

石泉:严明疫情防控工作纪律

时间:2022-03-28 10:09作者:吴功娟源自:秦风网

当前,全省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进一步减少人员流动带来的输入性、聚集性风险,近日,石泉县纪委监委下发《关于严禁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疫情期间参加聚集性活动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通知》要求,全县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要以身作则,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带头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严格落实“四个严禁”纪律要求,即:严禁组织或参与任何形式的聚餐活动,严禁组织和参与可能造成疫情传播的各类聚会活动,严禁组织和参与工作以外的聚集性活动,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等事宜。

《通知》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加强对本单位党员干部职工的宣传引导、学习教育、监督管理,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率先垂范、以上率下,带头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坚决管住本单位人员在疫情防控期间不参加聚集性活动。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构要坚持把纪律挺在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持续加大明察暗访工作力度,对顶风违纪、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依规依纪从速、从严、从重查处,切实凝聚起共同抗疫的强大合力。

原文链接:http://www.qinfeng.gov.cn/info/1029/177662.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