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泉县召开安保维稳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

时间:2022-03-23 23:17作者:佚名源自:县融媒体中心

 3月22日,石泉县召开安保维稳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传达市上会议精神,对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安保维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广涛,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谢代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安保维稳工作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事关社会稳定大局,事关群众民生福祉。各镇各部门主要领导要亲自部署、亲自参与、亲自排查、亲自抓办、亲自解难,抓疫情、护安全、防风险、保稳定,坚决防止发生政治安全事件和暴力恐怖事件,坚决防止发生公共安全事件和重大安全生产事故,坚决防止发生重大恶性刑事治安案件、个人极端案事件和重大涉案舆情炒作事件,确保不发生规模性聚集上访、不发生涉访个人极端行为和因信访问题引发的负面炒作,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深入开展矛盾纠纷大排查,切实将矛盾纠纷解决在本地,化解在萌芽阶段。二要进一步深入开展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切实把各类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坚决杜绝较大以上安全事故发生。要持之以恒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最大程度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三要进一步深入开展重点区域巡查管控,确保全县治安秩序持续稳定。

县信访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分管领导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镇镇长及相关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