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zfbmzjj/2022-0022 公开日期: 2022-03-22 17:43
来源 石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内容概述

县住建局综合执法大队:联合交警开展专项行动 齐抓共管整治渣土运输

为进一步做好县城内渣土车、工程车管理工作,规范渣土运输行为,抑制道路扬尘,为即将召开的石泉县两会保驾护航,石泉县住建局综合执法大队联合交警队开展渣土车、工程车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中,石泉县住建局综合执法大队联合县交警大队,实现了职能之间的无缝衔接,从而避免监管漏洞和执法盲区。同时采取定点设卡方式,重点对建筑垃圾运输车辆存在的无证运输、抛洒滴漏、超速、不按照规定路线行驶等违法违规行为集中整治,做到对渣土车、工程车逢车必查。对检查中的运输司机讲解法规,加强宣传教育,增强司机合法合规运输意识。

今后,石泉县住建局综合执法大队将继续保持严查违规渣土运输行为的高压姿态,加强宣传教育,遏制扬尘污染,全力打好“蓝天保卫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