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镇:开展“长江十年禁捕”政策法规宣传月活动

时间:2022-03-22 14:42作者:贾林源自:城关镇

为深入推进长江流域“十年禁捕”工作,拓展政策法规宣传面,保护好“母亲河”良好生态环境。3月15日,城关镇组织开展了“十年禁捕’”主题宣传活动,深入推进长江禁捕工作。

在春潮广场现场,活动吸引了众多往来群众驻足了解。工作人员耐心热情讲解了“长江十年禁捕”的重要意义、政策法规,并为他们发放法律知识彩页“大礼包”,呼吁全民关注、全民参与、全民保护我们的母亲河。来自江南社区汪女士说道:“我们生在汉江边,是吃汉江水长大的,‘汉江十年禁捕’是让鱼儿休养生息,汉江永续长流的重要举措。这十分有必要,希望此类宣传活动经常开展,让大家携起手来,共同保护我们的母亲河。”

据悉,“长江十年禁捕”宣传活动还将持续开展,将不定期走进机关、走进社区、走进市场、走进学校、走进车站码头、走进乡村,将围绕长江流域“十年禁捕”重要意义持续深入宣传,让长江流域禁捕政策法规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宣传引导群众自觉地贯彻落实生态环保理念,坚决打赢长江流域禁捕工作持久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