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石泉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公告(第4号)

时间:2022-03-21 19:16作者:佚名源自:县政协委员会全体会议主席团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石泉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关于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

(2022年3月21日政协石泉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通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石泉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审议并批准赵以刚同志受政协石泉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托所作的关于政协石泉县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充分肯定过去五年提案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意报告提出的今后提案工作思路和建议,要求县政协常务委员会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把提质增效贯穿于提案工作全过程,通过提案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聚力“三县”定位,努力建设更高水平“三宜”新石泉做出更大贡献。

政协石泉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主席团

2022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