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sqxrmzfbgs-GK-2022-0305 发布日期: 2022-03-07 16:05
来源 石泉县城关镇人民政府
内容概述 关于做好新社区工厂招工服务工作的通知

石泉县城关镇人民政府 关于做好新社区工厂招工服务工作的通知

石城政发〔2022〕9号

石泉县城关镇人民政府

关于做好新社区工厂招工服务工作的通知

各村(居)委会、各工作队:

为加快推进新社区工厂高质量发展,促进群众高质量就地就近就业,针对我镇新社区工厂春节后复工复产实际,结合县委办、县政府办《关于做好2022年春季产业大招工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现将新社区工厂招工服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目标任务

在3月底前,为全镇社区工厂新招工200人,新增招工任务以3月1日后新登记上岗人员为准,且稳定就业不少于6个月。

二、组织方式

各村(社区)按照新社区工厂招工任务分解表要求,采取院坝会、微信推送、电话推介、上门送岗等形式开展新社区工厂招工宣传。  

三、相关要求

(一)提高思想认识。招工难是当前制约新社区工厂发展的一个重要因素,各村(社区)要提高政治站位,安排专人做好招工宣传和服务工作,从稳就业、稳投资、稳预期的高度出发,认真做好新社区工厂招工服务工作。

(二)强化政策宣传。各村(社区)要充分利用各种宣传载体,广泛宣传新社区工厂现有的全勤奖、伙食补助、职业技能培训补贴等优惠政策,打好用活政策组合拳,更好地服务企业招工。

(三)定期报告进度。实行一天一报制度,掌握招工情况。各村(社区)每日17点前将《城关镇2022年新社区工厂上岗人员登记表》上报至镇创业就业办。本次招工任务落实情况将纳入镇对村(社区)年度综合目标考核。

石泉县城关镇人民政府

2022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