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sqxrmzfbgs-GK-2022-0532 发布日期: 2022-03-18 09:25
来源 石泉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内容概述 为全面贯彻落实石泉县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进一步提高劳动者就业技能,促进我县城乡居民就业创业,推动城乡社会经济发展,服务乡村振兴。经县人社局批准,我校常年开展免费焊工、电工、砌筑工(瓦工)等专业技能培训,第二期焊工、电工、砌筑工(瓦工)培训、养老护理即将开班,现面向社会招生,请有志向的人员踊跃报名。

石泉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2022年第二期焊工、电工、砌筑工(瓦工)、 养老护理培训开班通知

为全面贯彻落实石泉县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进一步提高劳动者就业技能,促进我县城乡居民就业创业,推动城乡社会经济发展,服务乡村振兴。经县人社局批准,我校常年开展免费焊工、电工、砌筑工(瓦工)等专业技能培训,第二期焊工、电工、砌筑工(瓦工)培训、养老护理即将开班,现面向社会招生,请有志向的人员踊跃报名。

一、开班时间

砌筑工培训时间:2022年3月28日-4月21日 共计24天。

焊工培训时间:2022年3月29日-4月26日 共计28天。

养老护理培训时间:2022年3月30日-4月11日 共计12天。

电工培训时间:2022年4月6日-5月16日 共计40天。

二、授课地点:石泉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三、报名条件和报名所需资料

1.报名条件:有培训意愿和需求的城乡劳动者;女性50周岁以下,男性58周岁以下,身体健康,能吃苦、有爱心。

2.报名时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

3.报名时请携带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四:优惠政策:

1.参训学员免学费、住宿费、教材及资料费。(凡是参训学员均享受交通及生活补助费30元/天,本县脱贫户50元/天,具体以国家政策为准)。

2.组织参加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颁发的培训合格证书。

3.组织焊工、电工参加《特种作业操作证》(陕西省应急管理厅颁发),费用自理(900元左右)。

4.培训合格人员,推荐到本地、江苏等地就业。

五、培训要求:凡参培训学员须按时参加培训,不得缺课。

六、联系电话:

张老师:19890905839   谭老师:18992567313

培训部:0915-6310319

石泉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2022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