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选“人民满意的代表”为追赶超越凝聚磅礴力量

时间:2022-03-18 07:58作者:佚名源自:县融媒体中心

县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以来,石泉县人大常委会先后组织开展人大代表“六个一”主题实践活动、“脱贫攻坚人大代表有担当”“人大代表助力新民风建设”“人大代表助力新冠疫情防控”等活动,开展专题询问、电视网络问政、课题组视察调研、约见国家机关负责人等工作,代表们共提出建议895件,在代表联络站常态化联系服务选民群众,参与“321”基层社会治理,立足岗位积极投身中心工作,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全域旅游、疫情防控等各个方面建功业、作示范、树标杆,先后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代表,为建设更高水平“三宜”新石泉,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凝聚了磅礴力量,创出了有效发挥了代表主体作用“石泉做法”品牌。为激励先进,树立榜样,县人大常委会每年评选“人民满意的人大代表”,激发了代表履职积极性,在全县营造了尊重代表、信任代表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