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zfbmsjj/2022-0024 公开日期: 2022-03-10 18:29
来源 石泉县审计局
内容概述 工程财务决算审计

石泉县鬼谷庄二期业态提升民宿装修工程财务决算审计

被审计单位:石泉县城乡开发有限公司

审计项目:石泉县鬼谷庄二期业态提升民宿装修工程财务决算审计

一、项目建设基本情况

石泉县鬼谷庄二期业态提升工程项目于2019年8月28日经石泉县发展和改革局《石泉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石泉县鬼谷庄二期业态提升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石发改发〔2019〕409号)批准立项,项目估算总投资5000万元,建设内容:三栋临水商业街、9栋民宿及观光塔装饰装修,以及周边绿化等基础设施。本次仅石泉县鬼谷庄二期业态提升民宿装修工程项目进行了审计。

项目由陕西易禾善策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进行设计,陕西荣恒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和四川润生装饰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工程实施,工程监理由陕西立阳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实施。2021年1月26日经建设、监理、设计、施工等单位对项目进行了工程竣工验收。

二、审计计算的总投资额

项目实际总投资额为12739642.85元。其中建安费11539752.55元,其他费用1199891.30元。

三、审计中发现的主要问题

多计工程结算款2296732.30元,审计已作核减。

四、审计意见和建议

县城乡开发有限公司在今后的建设管理中,应严格按照批准规划实施,施工中工程量增减变动必须进行设计变更和现场签证,控制和节约工程建设资金。

石泉县审计局

2022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