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名称 石泉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石泉县迎丰镇红花坪一组良长沟道路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索引号 zfbmfgj/2022-0030 公开目录: 批准结果
公开责任部门 石泉县发展和改革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石发改发〔2022〕29号 成文日期: 2022年03月01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2-03-02 17:20
内容概述 你局《关于审查迎丰镇红花坪一组良长沟道路项目可行性的报告》(石交字〔2021〕324号)及相关资料收悉。我局于2021年11月12日组织有关部门和专家对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了评审,会后编制单位根据与会专家及部门意见,对可行性研究报告文本进行了修改完善,经专家组复审,修改后的可行性研究报告深度基本达到国家相关规范要求。参考专家组评审意见,经研究,同意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现批复如下:

石泉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石泉县迎丰镇红花坪一组良长沟道路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县交通局:

你局《关于审查迎丰镇红花坪一组良长沟道路项目可行性的报告》(石交字〔2021〕324号)及相关资料收悉。我局于2021年11月12日组织有关部门和专家对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了评审,会后编制单位根据与会专家及部门意见,对可行性研究报告文本进行了修改完善,经专家组复审,修改后的可行性研究报告深度基本达到国家相关规范要求。参考专家组评审意见,经研究,同意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现批复如下:

一、建设意义

为进一步完善区域路网结构,改善沿线群众出行条件,带动桃花岛景区及周边经济社会发展。同意实施石泉县迎丰镇红花坪一组良长沟道路项目。

二、主要建设方案

路线起点位于红花坪村委会南侧接现状水泥路,沿池河东岸向南布线,经学堂湾、良长沟,梧桐寺村吊桥后,终点与池迎路(S522)相接。路线总长4.154公里,其中,梧桐寺村一组吊桥为新建桥梁,结构良好,设计完全利用,实际建设里程4.069公里。主要建设内容包括路基、路面、桥涵、安防、排水及道路附属工程等。

三、工程技术标准

石泉县迎丰镇红花坪一组良长沟道路采用小交通量农村公路四级(II级)公路技术标准,设计行车速度15公里/小时,路基宽度4.5米,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设计使用年限8年,设计荷载标准为公路-II级。其他各项技术指标按国家现行有关规范、规定执行。

四、投资估算及资金来源

项目估算总投资881.05万元。资金来源为申请上级补助和自筹。

五、建设工期

工程建设工期6个月。

七、项目招投标

同意该项目工程施工采用公开招标方式组织招标,招标公告发布、投标单位资质、评标、定标要严格按照国家相关规定执行;项目涉及的设计、监理单项合同估算价未达到《必须招标的工程项目规定》(国家发改委第16号令)的标准,可不采用招标方式。核准意见详见附件。

接此批复后,请你单位委托具有相应资质的单位抓紧编制工程初步设计,并报我局审批。

附件:招标方案核准意见

项目代码:2109-610922-04-01-960497

石泉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3月1日


附件

招标方案核准意见

项目名称:石泉县迎丰镇红花坪一组良长沟道路

招标项目 

招标范围

招标组织形式

招标方式

不采用招标方式

备注

全部招标

部分招标

自行招标

委托招标

公开招标

邀请招标

勘察

 

 

 

 

 

 

 

设计

 

 

 

 

 

 

 

建筑工程

 

 

 

 

 

安装工程

 

 

 

 

 

监理

 

 

 

 

 

 

 

主要设备

 

 

 

 

 

 

 

 

重要材料

 

 

 

 

 

 

 

 

其他

 

 

 

 

 

 

 

 

核准意见说明:

核准

2022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