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GK-2022-0000 发布日期: 2022-03-01 08:22
来源 石泉县潮午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
内容概述 由于受国际、国内气源紧张影响,上游公司供气量仍无法满足我县用气要需求,为保障供气需求我公司计划继续外采气源进行补供,实行市场调节价,请有需求的用户自愿购买。

石泉县潮午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关于2022年3月上半月采暖季非居民用气价格的通知

尊敬的石泉县广大非居民天然气用户:

由于受国际、国内气源紧张影响,上游公司供气量仍无法满足我县用气要需求,为保障供气需求我公司计划继续外采气源进行补供,实行市场调节价,请有需求的用户自愿购买。

根据石泉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调整2021~2022年度采暖季天然气价格的通知》(石发改发【2021】551号)文件规定,现将我县非居民天然气价格通知如下:

2022年3月1日~2022年3月15日,非居民用气价格维持5.45元/立方米不变。

特此通知。

石泉县潮午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

2022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