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GK-2022-0000 发布日期: 2022-02-18 12:02
来源 县委组织部
内容概述 2月16日,石泉县召开2021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培训动员会,就2021年目标责任年终考核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并对考核组成员进行了考核工作培训动员。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县长刘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我县召开2021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培训动员会

2月16日,石泉县召开2021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培训动员会,就2021年目标责任年终考核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并对考核组成员进行了考核工作培训动员。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县长刘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考核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各考核组要坚持客观、公正、全面、准确考核评价原则,以严谨细致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清正廉洁的正气开展考核工作。二要严把考核标准,切实提升考核工作质量。各考核组要认真对标对表被考核单位年度目标任务,注重运用“看、听、问、析”考核方法,准确把握计分标准和评分要点,严格执行考核程序,确保考核结果精准、客观、公正。三要严守纪律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考核氛围。各考核组要坚守纪律底线思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各项考核工作纪律,确保考核工作风清气正。

各考核组成员及考核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