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GK-2022-0107 发布日期: 2022-01-07 10:36
来源 石泉县民政局
内容概述 根据对2021年日间照料中心建设项目的检查验收,经会议研究,现下拨日间照料中心项目资金120万元,项目剩余补助资金在全面完成日间照料中心建设项目并将相关建设项目资料报我局审核验收合格后予以拨付,同时,请严格按照项目资金管理办法规定程序,专款专用,严禁挪作他用。

石泉县民政局关于下拨2021年日间照料中心项目补助资金的通知

各镇人民政府:

根据对2021年日间照料中心建设项目的检查验收,经会议研究,现下拨日间照料中心项目资金120万元,项目剩余补助资金在全面完成日间照料中心建设项目并将相关建设项目资料报我局审核验收合格后予以拨付,同时,请严格按照项目资金管理办法规定程序,专款专用,严禁挪作他用。

石泉县民政局

2022年1月7日

石泉县2021年日间照料中心项目建设补助资金表
项目建设点 项目补助金额(万元) 备注
城关镇 西街社区 30
红岩社区 30
长安社区 30
中池镇 集镇社区 30
合计 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