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xjtkjj-GK-2022-0046 发布日期: 2022-02-17 10:35
来源 石泉县幼儿园
内容概述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局开学工作会议精神,切实保障2022年春季学期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创新开展,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石泉县幼儿园“三提升”谱写开学新篇章。

石泉县幼儿园:“三提升”谱写开学新篇章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局开学工作会议精神,切实保障2022年春季学期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创新开展,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石泉县幼儿园“三提升”谱写开学新篇章。

提升队伍建设。该园先后召开支委会、园委会、班主任会和全体教职工大会,在肯定上学期各项工作的同时,梳理新学期工作思路,明确新学期工作目标: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践行“三爱精神”,努力培育构建以“爱”为核心的校园文化,并对老、中、青三级三类教师制定梯队培养计划,鼓励教师积极参与各级各类比赛,促进教师队伍整体素质稳步提升。

提升办园水平。根据园所实际,该园制定了详细的三年行动规划、年度工作计划、学期工作计划,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并以创建国家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县为契机,在新学期不断提高师资素质、规范办园行为、提升保教质量、优化环境创设,力求通过改革常规管理、推动人事改革创新,推动教育教学创新,不断提升办园水平。

提升社会满意度。新学期,该园计划通过添置图书、玩教具等不断改善园所硬件环境,逐步改善办学条件,努力为幼儿营造温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要求后勤管理者科学配餐,严格按照幼儿生长发育指标合理搭配三餐一点,并努力做到“色、香、味”俱全。要求全体教职员工积极指导家长科学育儿,构建良好家园关系,获得家长认可,不断提升家长满意度。

新学期的号角已经吹响,该园负责人表示,她们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为石泉人民书写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