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莲到城关镇双喜村调研产业发展等工作

时间:2022-02-11 08:05作者:佚名源自:县委宣传部

2月9日,县委书记陈莲深入城关镇双喜村调研指导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工作。

沿着新修的产业路,陈莲来到山上现场查看青山沟农旅融合开发项目前期准备情况,并与项目业主深入交谈,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问题。她强调,要从实际出发,以市场为导向,瞄准“少、精、特、贵、优”,发展好林果经济产业,将农业开发与旅游业态相结合,推进现代林业产业园区建设,努力打造出林果种植、生产加工、采摘体验、吃住配套、休闲度假等互相融合的山水田园综合体。相关部门要对项目予以政策支持和服务保障,依法依规完善好相关手续,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在双喜村委会,陈莲亲切看望了驻村工作队员,详细询问了解村上后评估准备和产业发展等情况。她强调,要持续巩固好脱贫成果,紧盯“两不愁、三保障”、安全饮水以及群众满意度等指标,扎实做好防返贫动态监测帮扶工作,确保高质量通过评估验收。要积极发展壮大乡村产业和村集体经济,不断提升群众精气神,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驻村工作队要进一步增强民生情怀和为民服务意识,扎根于村、贴近百姓,脚踏实地、务实重干,多到群众家中看一看,多到田间地头走一走,切实干出样子、留下成果、得到成长。村“两委”班子要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厘清思路、锚定目标,激发内生动力,凝聚发展活力,团结带领广大群众,积极投身美丽乡村建设,努力实现产业兴、百姓富、乡村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