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GK-2022-0000 发布日期: 2022-02-10 17:16
来源 饶峰镇
内容概述 2月9日,石泉县鬼谷子文化研究会赴饶峰镇三岔河村开展2022年春季爱心助学活动,这是他们连续在此开展助学活动的第二个年头。

石泉县鬼谷子文化研究会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新春开学在即,2月9日,石泉县鬼谷子文化研究会赴饶峰镇三岔河村开展2022年春季爱心助学活动,这是他们连续在此开展助学活动的第二个年头。

在活动仪式上,县鬼谷子文化研究会通过交流座谈的形式,深入了解受资助学生的现状,以及在生活、学习、心理健康等方面的困难和需求,鼓励他们克服困难、树立信心、乐观向上。

王友芝会长详细介绍近年来“爱心助学”项目的具体情况。她表示,县鬼谷子文化研究会将继续致力于志愿帮扶和爱心助学工作,以努力为青少年提高新助力、播种新希望为目标,帮助青少年健康成长,激励他们刻苦学习、努力钻研、学有所成,并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造福家乡、回报社会、圆梦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