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sqxrmzfbgs-GK-2022-0532 发布日期: 2022-02-07 10:35
来源 石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内容概述 为扎实做好春季产业大招工工作,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搭建供需对接平台,重点帮扶有转移就业意愿的农村劳动力、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复退军人以及就业困难人员等群体就业,石泉县人社局拟于2022年“春风行动”期间举办系列现场招聘活动,望有招聘需求的用人单位和有求职意愿的广大城乡劳动者积极参会。

【招聘会公告】“职”等你来——石泉县2022年“春风行动”暨产业大招工现场招聘会邀你相约!

为扎实做好春季产业大招工工作,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搭建供需对接平台,重点帮扶有转移就业意愿的农村劳动力、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复退军人以及就业困难人员等群体就业,石泉县人社局拟于2022年“春风行动”期间举办系列现场招聘活动,望有招聘需求的用人单位和有求职意愿的广大城乡劳动者积极参会。

一、活动主题:春风送温暖  就业送真情

二、活动时间:2022年2月8日至2月14日(上午10:00至下午4:00)。

三、活动地点∶石泉县城樱花广场、春潮广场。

四、咨询电话∶6312352   6322175

石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