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县情> 投资兴业> 项目推荐>正文详情
索引号 xzfgzbmsqxrmzfbgs-GK-2022-0097 发布日期: 2022-01-29 09:36
来源 石泉招商
内容概述 【文旅康养类项目推介】--熨斗古镇旅游开发项目

【文旅康养类项目推介】--熨斗古镇旅游开发项目

建设内容及规模:项目位于石泉县最南端古镇——熨斗古镇,依托熨斗古镇自然和人文基础,拟建设1.田园综合体(依托茶园、桃李柿、无颈白菜等);2.长岭谷养生度假区开发项目;3.富河漂流项目;4.古镇茶旅融合项目;5.民俗村配套设施完善工程等。 

估算投资:12000万元。

建设地点:石泉县熨斗镇。

效益预测:项目实施后,将进一步促进当地旅游人数增加,拉动服务业快速发展,促进地区经济,经济效益可观。同时,本项目的开发具有重要的社会效益,以产业发展为龙头,推动熨斗镇第三产业更快更好发展,为地区及周边百姓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拓宽致富渠道,使周边农民收入多元化,助力乡村产业振兴,实现美丽富饶新乡村。

项目合作方式:政府投资或独资、合资、合作开发等方式。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招商策划部:13891544444(微信同号) 田先生

市场服务部:13772233555(微信同号) 李先生 

0915-6325383  

地  址:石泉县城关镇经开创新中心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