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泉县盛世华庭利家购物中心有限公司看望慰问县城环卫工人

时间:2022-01-25 11:55作者:源自:

  1月25日,为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石泉县盛世华庭利家购物中心有限公司定向捐赠价值18120元的大米和食用油,慰问了全县150名环卫工人,祝愿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无论数九寒天,还是盛夏酷暑,环卫工人作为城市面貌的建设者都时刻坚守在岗位上,是最可亲、最可敬、最可爱的人。年关将近,为表达对环卫工人的感谢,石泉县盛世华庭利家购物中心有限公司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让环卫工人在这寒冬时刻能够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心和关爱。
  捐赠活动现场,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唐锡勇向石泉县盛世华庭利家购物中心有限公司颁发了捐赠证书,对他们的无私奉献的大爱之心致以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同时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大家倍加珍惜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自觉爱护环境卫生,共同爱护我们的生活环境,进一步巩固提升“国家卫生县城、国家园林城市、国家森林城市和省级文明县城”创建成果,让石泉的山更青、水更绿,环境更优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