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爱心公益>正文详情

石泉县慈善协会开展2022年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时间:2022-01-25 10:14作者:王 利源自:县融媒体中心

1月21日,石泉县慈善协会开展2022年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副县长黄冬梅、县慈善协会会长胡吉应参加慰问活动并讲话。

活动中,黄冬梅和石泉县慈善协会为现场的30名环卫工人发放了米、面、粮、油等生活物资,并致以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黄冬梅指出,广大环卫工作者默默坚守在最艰苦、最平凡的岗位上,扮靓城市形象,为推进城市文明建设、打造旅游名县做出了重要贡献,是城市的美容师。社会各界应该多一份尊重与理解,珍惜城市美容师的劳动成果,积极参与环卫活动,共同维护市容市貌整洁。也希望广大环卫工作者继续发扬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精神,以建设美丽县城为己任,爱岗敬业,把党和政府的关心、慈善协会的爱心化作工作动力,全力做好环卫事业。

据了解,今年冬季,石泉县慈善协会将对6个镇的130户困难群众、困难职工进行慰问,让他们感受到党温暖与关怀,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