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领导活动>正文详情

县乡村振兴局:春节慰问送温暖 用心帮扶暖人心

时间:2022-01-21 15:30作者:陈相林 严桢源自:乡村振兴局

1月20日下午,县政协党组成员,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何燕祥带队来到包联的城关镇杨柳社区,开展“迎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为27户55名困难群众以及驻村工作队员送去了慰问品,提前向他们致以新春的温暖祝福和真挚关怀。

走访过程中,何燕祥一行来到脱贫户沈艳海家中,与其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生产生活、身体健康状况等,赞扬他们靠自己努力拼搏,成功脱贫致富,鼓励他们继续奋斗,走向更加美好的生活。

随后来到困难户胡德凤家中,详细询问他们看病就医等情况,认真聆听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勤学多思,抓住乡村振兴的大好机遇,自强奋进、勤劳致富,努力改善生活条件,积极面对生活。

走访结束后,何燕祥一行来到杨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慰问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为他们送上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并仔细查看了乡村振兴帮扶工作的开展情况,听取了工作汇报,共同探讨了新形势下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新办法,为乡村振兴蓄力续航谋思路、找出路,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真正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同时,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管制措施,广泛开展森林防火宣传教育,做好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

下一步,县乡村振兴局将继续加大对杨柳社区的帮扶力度,持续关注困难群体,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让每一个困难家庭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爱,进一步拉进党群、干群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