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部门动态>正文详情

县交通局:部门联动 开展驾驶员道路安全培训会

时间:2022-01-21 15:01作者:董西西源自:县交通局

2022年春运正式启动,为进一步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切实保障春运期间全县道路交通安全,使春运工作更加规范有序开展。1月18日,县交通局综合执法大队联合乡镇派出所、属地政府组织开展个体驾驶员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培训。

会上,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就个体驾驶员安全意识淡薄、驾驶行为不规范、应急处置能力不强、从事非法营运危害等问题,采用“以案说法、学用结合”的方式,结合工作实践,对交通运输安全和当前疫情防控要点进行了详细讲解,引导个体驾驶员从思想上绷紧安全弦,从源头上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同时,全体参会个体驾驶员签订了不参与非法营运行为的承诺书。

下一步,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将在春运期间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加大日常管理,全面开展道路隐患排查,加强应急处置能力,确保我县道路运输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