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部门动态>正文详情

县公安局:迅速掀起学习县委十六届二次全会精神热潮

时间:2022-01-21 14:52作者:刘庆勇源自:县公安局

中国共产党石泉县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结束后,为学习好、贯彻好、宣传好全会精神,县公安局党委迅速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县委十六届二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在全警上下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活动,掀起学习热潮。

迅速传达,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强活力。1月17日,召开县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中国共产党石泉县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县委书记陈莲同志在全会上所作的题为《解放思想 务实创新 凝心聚力推动石泉高质量追赶超越迈出新步伐》的讲话和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梁鸿同志对全县经济工作的安排。1月18日,县公安局在召开的全县公安机关春节期间维护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议上,再次向全警传达了县委十六届二次全会精神,要求全县公安机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凝聚奋进力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记使命、忠诚履职,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履职尽责。

主动作为,围绕石泉高质量追赶超越提效能。聚焦“三县”定位和更高水平“宜居、宜业、宜游”新石泉战略目标,围绕石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定好位,结合公安机关主责主业,找准切入点、结合点、发力点,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提供优质服务保障;严打涉企违法犯罪,提供一流法治保障;紧盯风险防控,提供安全环境保障。在公安行政审批、户籍管理、交管、出入境业务办理等方面,主动作为、创新服务。认真落实县委依法治县办关于大力推进法治政府建设有关部署,推进法治公安建设,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为平安石泉、法治石泉建设贡献公安力量,展现新作为。

从严从实,全面强化作风提升能力铸铁军。全面加强公安队伍管理,认真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始终坚持政治建警不动摇,全面深化“双品培验”工程;全面从严治警,持续巩固深化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着力建设学习型、团结型、创优型公安队伍,努力锻造“四个铁一般”公安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