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部门动态>正文详情

县物管所:组织2021年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初验

时间:2022-01-20 15:53作者:赵鑫源自:县物管所

为全面掌握2021年度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成果,找差距、补短板,实现改造小区“里子”“面子”全面提质增效,近日,县物管所组织改造项目四方主体、质监站、城关镇及相关社区负责人对农机站小区等施工进度较快、内容落实明显的2021年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进行了项目初验。

一是座谈会议提要求。会议组织学习了《安康市城镇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竣工验收实施意见》,明确此次项目初验旨在查验项目内容是否全面落实、工程质量是否全程保障、规章制度是否严格遵守、居民意愿是否择优采纳,对初验目的、重点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二是查验现场找问题。对照各标段项目实施分项,初验组一行人到改造小区现场进行逐个查看,对分项落实、工程质量等进行全面检查评估,对部分落实不到位的及时记录并做现场反馈,着力补齐改造短板。

三是随机调查聚民意。以改造意愿征求、基础服务设施改善、施工质量等为重点,对小区居民进行随机满意度调查,并作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是否顺利通过初验的重要依据。

下一步,县物管所将切实履行监督职能,督促施工方严把时间节点做好问题整改,做好旧改收尾工作,不断提升改造成效,真正做好民生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