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领导活动>正文详情

梁鸿调研市场保供、疫情防控及城市环境等工作

时间:2022-01-20 08:11作者:佚名源自:县融媒体中心

春节将至,1月19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梁鸿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春节市场保供、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及城市环境卫生等工作。县政府党组成员王善武一同调研。


梁鸿一行先后到万坤农贸市场、民威商厦、利家购物广场、桃园农贸市场及向阳路等地,查看物资供应、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询问了解进货渠道、市场价格、销售情况等,督导检查稳价保供、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及环境卫生等工作。

梁鸿指出,春节即将到来,外出返乡人员增多,物流、车流、人流量大,各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统筹抓好市场保供、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


梁鸿强调,各镇、各部门要将民生保障工作放在优先位置,密切关注春节期间市场情况,扎实做好粮油等生活物资储备,确保节日期间市场供应充足、价格稳定。同时,把好食品安全关、质量关,加大食品安全检查力度,确保人民群众买得放心、吃得安心;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好测体温、戴口罩、扫码通行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增强群众防范意识,做到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手抓、两不误”;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加强消防设施设备检查,做到不存一丝侥幸,不留一个死角,筑牢安全防线,为人民群众欢度春节营造安全、祥和的氛围;要加强县城市容市貌管理工作,统筹人员调度,强化环境卫生清洁,确保节日期间市容市貌有序、整洁,让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