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各镇快讯>正文详情

池河镇:迅速传达县委十六届二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2-01-19 16:10作者:李珍源自:池河镇

日前,池河镇党委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县委十六届二次全会精神,并结合实际,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确保会议精神有效落实。

会上组织学习了县委书记陈莲在全会上的讲话和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梁鸿讲话精神。镇党委书记吴小普结合当前重点工作,就如何落实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安排。

会议指出,今后工作要围绕全会提出的“三县定位、三宜石泉”目标,理出“突出项目建设、深化产镇融合、夯实振兴基础、坚实民生保障、优化镇容村貌、守牢红线底线”工作思路,分口分解任务目标,落深落细工作职责,力争在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生态环保、基层治理、民生事业和党的建设上创新示范、率先发展,将池河镇打造成全国乡村振兴示范镇、全国农业产业强镇、国家特色小镇。

会议要求,一要守牢底线工作。深入推进321社会治理模式实践创新,充分运用网格化包抓机制,统筹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情感纠纷、信访维稳、电信诈骗、生态环保、党风廉政等工作,坚决守牢底线、红线和生命线。二要抓实基础工作。以巩固脱贫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为总抓手,全力抓好防返贫动态监测帮扶、“七好七提升”工程以及后评估迎检准备工作,常态化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和精神文明建设,凝聚全镇力量,为实现池河高质量发展蓄力。三要谋划发展工作。继续以池河镇乡村振兴“12345”发展思路为指引,全局谋划招商引资、项目策划、三产融合、民生事业、社会治理、党的建设等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领跑乡村振兴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