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各镇快讯>正文详情

两河镇:迅速传达县委十六届二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2-01-18 17:33作者:高雅源自:两河镇

1月17日,两河镇党委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共石泉县委十六届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要求。

会议组织学习了县委书记陈莲在全会上作出的“解放思想、务实创新,凝心聚力推动石泉高质量追赶超越迈出新步伐”重要讲话,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梁鸿在全会上作出的“只争朝夕、苦干实干,扎实推动石泉高质量追赶超越续写新篇章”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一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体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要认真研读报告原文,通过集中学习和自学弄懂吃透全会精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二要多渠道宣传。通过微信公众号、干部入户、联村领导到村宣讲等方式原原本本宣传全会内容,提高干部群众对全会的知晓率;三要狠抓工作落实。一是重点抓好乡村振兴示范体系建设,以点带面促进全面发展,大力推进本草溪谷、长安河谷等在建项目建设进度,加快办理万达技改项目审批手续,确保一季度顺利开工,聚焦“五十百千万”工程推动产业振兴,为2022年乡村振兴开好头、起好步;二是筑牢安全稳定底线,要不折不扣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紧盯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生态环保和党风廉政建设等底线工作,为经济发展提供坚强后盾;三是健全体制机制保障,要建立健全项目工作专班、绩效考核、人居环境整治激励机制,进一步完善书记镇长包片、班子成员包村、镇村干部包户的责任体系,定人员、定任务、定时限的工作体系和党政主要领导、巩固衔接办、镇纪委“三线督办”体系,以体制机制促进工作落实落地。